關注我好吗? (:

Tuesday 31 May 2011

更新了=3=

部落格终于开到了!
我到现在才能更新=3=
有几次想要更新.却开不到
超不爽的
害我忘了很多要写的细节
算了吧 =。=·

放假两个礼拜
在家又不知道要干吗
只好一直参加比赛
好让我能赢到我想要的奖品
但每次都会如我所愿的 xD

而且在网络上,我觉得虚假的人超多的!
有一丁点名气罢了,就会来奉承你
跟你闲聊一下
然后从此不再联络
即时以前你们聊到有多开心也好
巴不得想要当你的跟尾狗 \./''

而且那时出街,幸好有去popular看书 jek
让我找了很多恰当的词语 xD

[ 其实网络上的邂逅,应该称之为浪漫
因为浪漫通常带点不真实
而网络并不真实
所以由此可见
网络上的邂逅是需要具备浪漫 ]

有够深奥的=3=

hehe , skip :)

星期5,星期1跟你出街很好咯
唱歌又很好听+靓仔 :P
下次要唱歌找你一起去就好了 xD
跟你走在一起,还真是xim gia gia
个个眼神都很恐怖 /.\
beh tahan @@
认识到你还真是我的荣幸吖 :D

最后,就放我几张自恋照就好 :P
很想头发快点长咯
越长越好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