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uesday 7 June 2011

真想有个男生能这样对我

我想有个人 ,,
跟我在一起时, 眼里只有我一个

我想有个人 ,,
只会在我面前表现他脆弱的一面

我想有个人 ,,
会把他心里的心事统统说给我听
而不是隐藏起来
什么事都不跟我说

我想有个人 ,,
会给我关心, 说些让我暖心的话
即使是一两句也好

我想有个人 ,,
不会欺骗我背叛我
不爱就不爱了
别让我发现到了才说
这让我伤害更大

我想有个人 ,,
在我累的时候
能让我依靠

我想有个人 ,,
能把他喜欢的东西跟我分享
让我们有几个共同的兴趣或嗜好

我想有个人 ,,
能为我写点什么
那怕是几个字也行

我想有个人 ,,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能够体谅我
而不是跟我斗嘴

我想有个人 ,,
能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因为我不容易接受别人
如果接受了 ,,
我会把我所有的感情给放进去


我希望 ,, 那个人会是你
怎么你没发现到呢 ?


我只是个普通女生
但我也希望有个人能这样对我
而不是一直在伤害我罢了!
我是人,也是有感觉的
而不是你们手上的玩偶
一直任你们摆布
闷的时候当宝
对我嘘寒问暖的
不要的时候就当草
对我忽冷忽热的
这种爱情我不需要
是你不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