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hursday 9 June 2011

学你 + 跟你= 暗恋?

的确, 我的心情都是随着你绕了
你的一句 ‘ 没心情 ’
变到我也没心情去了
真闲, 几时才能摆脱哦 ?
我可不想一直这样下去勒
瓦老 ><



宝贝也说 . . .
你喜欢的, 不一定喜欢你
你不喜欢的, 偏偏他却一直赖着你
取悦你, 只为了你点头答应跟他们交往而已
但谁懂 ?
爱情是怎样的哦 ?



朋友们都看得出, 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出来呢 ?
难道我有酱差么 ?
不能让你正视地看我一眼 ? ._. 
还是我不配拥有爱情 ?



为了一时的冲动
而去接受一段恋情
值得么 ?



宝贝你不要傻咯
找一个会关心你的没有错
但没感觉
如果在一起了, 你会感到快乐么 ?



但我敢保证, 我会照顾你到你有男友为止的
我只对你一个人好
哈哈 :DDD



最近我还真的变38了
都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变到另外一个人去了
但也不错下的
好过一直憋在心里
发泄下也好
别感到奇怪就可以了 xD



停笔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