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Wednesday 8 June 2011

没心情

学校放假了两个礼拜
在这1个礼拜里,
都过得开心, 闷, 等等的
生活每天都是酱枯燥 ._.
面子书也交了不少的朋友
刚刚也确认了超过70+的朋友
但怎样也接受不完
很气人的咯, 咳 /.\
酱久都没确认你们的朋友请求
我都感到有点抱歉呢 ><

今天下午的心情有够不爽的
家里什么东西都是我做
把我当阿四了 ?
什么东西都要我快点做
我一双手, 能同时间做几个 ?
Hello, 一直叫我做这做那
我也是有脾气的!!
你们大过我, 我尊敬你们
但你们不要为了一丁点的小事
来跟我吵, 跟我发脾气
还要说我一直顶嘴 ?
nvm , 我当哑巴就好 :)

有时, 我真的很想快点消失在这世界上
我都不懂我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每天都有酱多东西烦
都不懂是在烦什么鬼 ?
有点好笑, 15年里我都不懂我是怎样过的
每个人都有个完美的家庭
但从我7岁那年
老妈就已经离开了
只剩爸爸一个, 懂他养活我们是有够辛苦的
但能怪谁 ? 只怪自己生活不富裕而已!
还要给人看脸色 ? 这什么道理 ?
难道穷人家就要被歧视吗 ?

越说越气, 令自己心情更不好而已
算了
我就写到这儿好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