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uesday 21 June 2011

昨天的行程 :D

昨天吖,
放学了就跟朋友踏巴士去 jj
但还没踏巴士前
我跟姐先回家冲凉了再去 convent 的巴士站
蛮远下的 =。=
幸好那时的太阳不是很晒罢了
路途中,很多车都向我们两个 hon
都不懂 hon 哈密 lan ?
没看过人家走路么 ?
很稀奇吖 =。=?

跟朋友 meet 了
朋友就问,怎么你今天穿的衣服真好看
很有娃娃的feel
一直在那里死命的夸 
给她炸到无言去 =。=

就去等巴士了,
巴士很快就到
在车上我姐拍照
我当然也要来一张啦 xD

在  jj了 , 就去吃 kfc 和章鱼烧
大概傍晚 6点酱就去 88 steamboat 吃
一整天吃了好多 ._.

昨天的照片 =)




还有跟姐的合照
我超喜欢的 =/


今天跟家人去 giant 买东西
回家前,就买了一个皮包
好喜欢 xD


而且还有一个朋友竟然认得出我
信息一封就来了
吓到咯 ._.
很多人都觉得我真人和照片都差很多
认不出我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