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Friday 22 July 2011

太久没更新了

有 好 多 东 西 要 写,我 要 发 泄!

在学校,虽然我们已是麻集 `
整天都疯疯癫癫的  `
你们有时在我书包找糖果 `
拿了也就算了,还要 show 给我看 `
你是白痴吗 ?
如果有人在你书包拿你其中一样东西 `
又没问过你个人意见,你会不会生气 ?!
我不说出来,不代表我不介意 `
我什么事都放在心上 `
但也别太过分 `!
还说我小气 ?
想问下你,有好东西时
你有分享过吗 ?
整天只会说人,你有脸说自己吗 ? =]

我的电话都很静,怎么没人来找我聊天信息呢 ?
个个都跑去哪儿了 ?
连干哥都不理我,都不懂你最近搞什么 /。\
做工两天了,有谁知道 ?
累惨了,害我两天都没睡到午觉
几牺牲勒 ._.

单身了 5个月 `
不是我不想恋爱 `
而是我找不到一个可靠的 `
感情能够永久的 `
整天只会对我说些有的没的 `
却没有实际行动 `
说穿了,还不是想要我接受你罢了
当你追到时,
能把我当宝酱看待吗 ?
一定不会!
得不到的,定会珍惜

我在等待一个不可能会发生的 `
明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
却还对你有意思 `
我不懂,我对你的感觉能维持到几时 ?
也不懂你几时才能发觉得到 `?

我在等待一個人
願意走進我的生活
和我一起主演
幸福的片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