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121212 ? =)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久违的部落格了、好久没更新 .....
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的 ? 能吃的吗 ?  哈哈


还真的失恋了、原以为我不会再为他哭
再为他心痛到睡不着、可是、我还是哭了 :')

为什么在感情里我会变到那么脆弱 ?
以前的我并不是将的、时常都当别人的开心果
一直听别人诉苦、替他们分担、要他们别那么难过
可是到我真的遇到了、不管他们怎么说我、劝我
怎么骂我、我还是宁愿一个人独自疗伤
都不愿意找他们诉苦、因为个个只会劝我放下 ...

问题是我想放、可是我真的舍不得
已经要一年的感情了、不管他怎么对我、怎么伤我
我还是继续留在他身边、尽管他都是满口谎言
因为我还相信他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
但是 ... 我错了、我不该这样想的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觉得自己好可悲、为了感情、伤了自己还伤了精神
每晚哭到睡不下、一直想东想西
都是自己拿来的、要是能早点放弃、我是不是会过得比较快乐 ?

要是我当初不听他给我的希望、要我继续等待
我会不会比较开心 ?  要是能预知未来就好了
我宁愿当时继续单身、也不想要再恋爱了 ...  </3

要是分的时候、你不找个女生谈恋爱、不找个花瓶来气我
我的脾气也不会变得很差、时常把你逼死死的 ?
我会变将、真的是因为你的关系吗 ?
你能把我的快乐、我的笑容还给我么 ? (,:

为什么在那段时间、你还要给我承诺、给我希望
说你会回来、专心对我一个 ?
为什么你要骗我、把我当小孩子来哄 ?
为什么要把我对感情纯真的那一部分给吞噬了 ? ...

看到我这样你很开心吗 ? 有感到很自豪吗 ?
因为你、我跟了多少个朋友断了联系 ...
只跟你一个人聊天 ? 真的很少回复异性的讯息 ?
你说过、只要我很依赖你一个人就行了
可是为什么当时的你要离开 ?!! </3

要是时间能重来、你还会继续待在我身边么 ?
还会为了我拒绝几个异性、暧昧对象么 ?
还肯花时间陪我、直到我想睡为止么 ?
还会在不同的节日花时间弄惊喜给我么 ?
还会时常带我去哪里玩、消磨时间么 ?
还会在电话里陪我liakek , 陪我疯么 ?
还会在我生气时、哄我直到我原谅你为止么 ?
还会时常带我去你家、让我抱你、陪我睡么 ?
还会每天陪我信息长长的信息、逗对方笑么 ?
还会时常耍幽默、哄我开心、笑到肚子痛么 ?
还会在假日的时候、一起敷MASK聊心事么 ?
还会在我来M时、提醒我要喝温水、拿温的东西敷肚子么 ?


这些你还记得吗 ? 答应过我的事你都忘记了么 ?  :')


对不起、的确是我幼稚、是我毁了这段感情
要是我不时常拿你出气、拿你发泄
可能我们现在还很甜蜜呢 ...

为什么你让我独自守候彼此给过的承诺 ?
你知道我很累吗 ? 每天对着做工朋友嘻嘻哈哈
那不是真正的我、我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时常抱别人、把她们想象成你、这样我能开心一阵子
哪怕只是一阵子也好、我都满足了


你时常说爱我、是真的爱我吗 ? :')
爱、那你为什么不坚持 ? 选择单身一个人过 ?
你知道6天后是什么日子吗 ?
你把承诺一个又一个毁掉、可我还是很爱你
我知道、不管是深爱、还是不爱
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结果、因为感情事是两个人
而不是一个人在支撑、我明白的 (:

我懂、有很多女生烦你、让你对女生很反感
我就是其中一个、以后我都会少找你、少烦你
让你慢慢忘记我的存在、这样你才能开心地过对吧 ?

真的真的觉得你变了很多、变到很不像我以前认识的你
好不习惯、可能这才是真正的你吧 ?
懂你以前忍我忍到很辛苦、现在的你终于洒脱了
很自由吧 ? 不管我怎么哭、怎么闹
你的关心都不曾出现、反而是把电话挂掉
原因是不想跟我吵 ...... </3

你不懂、你的举动、一次又一次让我很心痛、很难受
再这样持续下去、我真的会变成疯子
不想再爱下去了、真的很想放下 ......

试过有几次找别的男生来放弃你、但我做不到
因为你还是我的唯一、我最爱的人
我不像你、去伤害别人、、让她像我一样
时常为你哭、为你掉泪、虽然我有时真的很讨厌她 ...

可我不像她、懂你的事情很少、而是懂你很多事情
才会把自己搞得那么累、伤心那么久
我只希望你不会再骗我、骗我说你想休息、想单身
等我发现的时候、又是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搞暧昧
可以别让我不再相信你了么 ?  你给的信任
一次又一次被你亲手毁掉、你也没关系、因为你不在乎 (,:

亲爱的、好好照顾自己、没我的日子、你都能好好过
而我? 过着要死不活的生活、每天做工打破东西
弄跌东西、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很少照3餐来吃
好想尝试胃痛是什么样的感觉
是不是会顶不顺那种痛楚、呵呵 (:

倒数1星期、我想自动消失
不想再触碰跟你有关的事物、我想去习惯这一切
这一切没人陪、没人心疼的日子 </3

漫无目的地生活、不会再为了他而活了 :')


每次更新部落、眼泪都会在键盘上掉泪
可你无法体会到我的心情 ..... </3
失而复得的感情、我珍惜了、而你呢 ? (:


有些人会骗你一阵子、有些人会骗你一辈子
只看那个人爱不爱你、坚不坚持下去
不爱、感情就散了、再怎么强求
留的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心
苦了自己、难为了别人、何必呢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