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更新更新 =)

好久没更新部落、都快成为荒废地带了 ~~ \(O- 0'' )/


最近的生活不是吃饱睡、就是睡饱吃
每次醒来都会觉得头晕晕、肚子痛眼睛痛
是不是睡太多的原因了 ?  -.-

 
我还是不习惯过单身生活、都让我的生活乱了圈子了~
每天都习惯性地等待一个人的来电、信息
很卑微地不断发送、只为了等待一个人的回复
可是我知道、要是我没发、我的电话就会静得很
根本不会有人找我聊天的、哈哈 TT


跟你分开的这段时间
我一直逼着自己努力地忘记你
忘记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可是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事、每次只要看着你送给我的卡片、礼物
我们的信息记录、我们的合照、我都会笑着笑着哭了 ...

过去的我们真的很甜蜜、亲手为对方做了很多很多事
我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记得每个小细节

我们以前爱得那么深、每次都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吃醋、生气
也会为了一个小举动、而感动幸福十分 ♥

 我感觉自己变了很多、以前原本爱玩的我慢慢消失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离开、朋友也觉得我变了很多
不那么爱开口说话、开玩笑了 =)

要是以前我懂事了、不那么小孩子脾气

每次吵架了都不会让你很难受、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分手了 ?

要是以前我很会想、很会顾及你的感受
不把它当作是我们吵架的话题、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分手了 ? 

要是以前我不那么死心眼、什么事都要吃醋爱管
让你感觉没自由、没空间、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分手了 ? 

要是我不那么野蛮小气、每次都要等你开口哄回我
自己主动向你道歉、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分手了 ? :')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我们、不管每次去到哪里约会
我都会主动牵你的大手、只为了感受你的体温

每次走到累了、躺在你的肩膀、只为了嗅你的味道
每次吃快餐的时候、我们都会喂对方吃、甚至抹嘴
每次特地跟你隔着一段距离、只为了等你发觉身边的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很着急的往后看、有没有我的身影  
每次睡觉前、都会信息对方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
都会感觉到很温暖、慢慢地睡着

这些举动、都是我喜欢你的原因、不管时间隔了多久
对你的感觉还是没变、为什么要让我那么依赖你了才离开 ? 

知道你没在我的身边、我会很辛苦、很难熬吗 ?  :'(


要是有机会复合、我不会再犯一次的错误了 .... </3

请记得对我下的每一个承诺 ,
请记得你对我说过我爱你 ,
请记得你说要在一起一辈子 ,
请记得你说会让我依赖 .



怎么这些你都毁约了 ,

我还在等你回来、别再让我一个人了好吗 ?
难道你真的忘了我们之前的回忆了吗 ?
我不想再花时间去依赖、了解一个人了
世界那么大、那么多人、我确定我只爱你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