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uesday 7 June 2011

did u knw ?

其实, 你知道我喜欢你的吗?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你为人很搞笑, 又有趣
会跳舞(虽然麻麻地) 
唱歌又很好听(对我而言)
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为人很不错
很体贴 
跟你在一起时感觉蛮好的


虽然我懂你的fb密码
但我多想你的密码能放关于我
或是我的生日日期
虽然我们不是恋人


每次一上线
我多希望你会来找我聊天
那么一下子也好


虽然我懂你也单身
但我知道你心里有个放不下的人
还有一个你在乎的人


你每天写的状态
或是更改头像
我都会按个like
代表我有关注你写的东西


虽然我们只认识了一个月
但我们有很多话题聊
每次聊到感情事
我都会少讲
怕你记起了她


你说的话, 对我很有影响力
一整天的情绪都是随着你绕
虽然你没察觉出来
也不以为异
 

但你知道我对你有感觉吗?
我以为你会说是你
结果答案却是让我失望的
你竟然不知道

我多想你能懂
但如果你懂了
我们有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