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uesday 16 August 2011

日记篇(家事)♡

12/8
星期五, 为了帮我叔叔做工
省他一直来载我们的时间
只好收拾几天的衣服去他家住
好让他方便这两天
不用那么麻烦一直载我们两姐妹

怎知这两天我们不在家的时候
万万没想到这败类会回家
不但收拾了衣服, 偷了婆婆的钱
连我朋友借我的电话都要拿
我的拿了,也就算了
朋友的电话你敢拿去卖
我敢保证你回来一定给我打
这几年来我已经认够你了!
 
才14岁罢了, 你在外面搞什么?!
需要酱多钱吗?! 有手有脚的
自己不会去赚?!
你以为我们家是有钱人吗?
这点钱对你来说是个小数目罢了?!
你不懂老爸在外面几辛苦
每天都做到夜夜才回
你勒? 只顾着享受生活罢了!

家是什么地方?
从小就是个破碎家庭
我连家庭温暖是什么都不知道!
小时候是妈妈, 现在就到哥哥, 然后是弟弟
难道没钱, 就会生活不下去了吗?
有钱又怎样?! 最后死了
钱能带的进棺材吗??!
不!!!

是谁说生儿子好?! 生了2个败类出来
把他们养大了, 得到的竟是这样的回报
要怪谁? 是自己管教不好
还是叛逆期到了, 非要把家搞到鸡犬不宁才甘愿?
只能说一切都是钱在作祟!

真替老爸感到悲哀, 生了两个不孝子酱对他
看着爸爸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婆婆也老了, 一个人能活到多少岁?
他们还能看着我多久??

写着写着都要哭出来了 :'(

不写了
- S T O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