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酱久没来写了、不懂有谁会一直关注这里呢?
这可是我诉说的心情地带呢 =P

有 好 久 好 久 都 没 写 了 嚄 :D

最近一直在面子书比赛比赛
宣传宣传到头要爆炸了
老爸表给我用电脑 T。T
还叫我忍两个礼拜
拜托、比赛早就落后很多了呢 ><

一个比赛照片就不见了
拜托、我可是用了 5 天时间宣传到 1400+
就酱不见了、也有很多参赛者的也是不见
不懂是不是小人嫉妒还是羡慕??!
落后很多了、就要来玩举报吗?
即时举报了、你的票数还不是落后很多?
头脑生草!:@

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把我给删了
就酱简单! 
因为你没资格说我
有口说人?! 怎么不见得你说自己呢?
好笑 = -=


我家的狗、我很想你啊~
从星期六回家到现在
从未见过你了、
一向来都待在家里面的你
怎么可能会跑出去了呢?
我听我婆乱乱说话就有
把狗送给别人就有啦!
虽然它每天都要咬卫生纸
鞋子、袜子等等那些
但它怎样都是可爱嘛
只是嘴痒而已
害我现在没得抱它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