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Friday 28 October 2011

伤 心 , 太 久 没 开 电 脑

很 多 人 都 忽 略/ 忘 记 我 了

不行不行!! /.\

其实 ,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

只 懂 我 太 久 没 更 新 部 落 格 罢 了 > <
 


好啦~ 我要说上个月的事
明明有心想要更新的
却不知道怎么一拖再拖才到现在更新
应该是没有电脑用的缘故吧
算料 :D


说下近况好了
一个星期前,我开始住在叔叔家帮他做工
起初很不想去的囖
要不是姐姐需要钱买 lens 我都不会去做
工钱拿到了又不是我花
好可怜 :(


而且,我的姨婆都不懂她是做么的
脾气变到很暴躁
只要不顺她的意
下一秒发生什么事你都不知道 :X
是不是人老了都会变成老懵懂?
看她走路没力没力将
结果我 6岁表妹因为手痒
去拿别人的东西
给她打到手脚都黑青
还要跪在土地公面前反省
看到我都心痛 ><'



还有还有,都不懂那个人是谁来的
蛮了解我的事情嘛
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打听来的
懂了又要问
你知道我会讨厌的没有==?
不想回答当然是选择不回信
还好你不是很烦罢了
不然我又要向老爸拿号码了~



到现在、我还是单身
有罪么?啊哈哈哈哈 

我爽就好了嘛
不需要一直问我有没有男朋友的
我会 hurt 到的囖
看到很多人都在恋爱中 /.\


姐妹们、我开始想你们了咯
放假应该要出去玩的
结果、我就被叔叔叫去帮忙了

好不公平!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权利说不呢? :'(



不知道要写什么
看照片就好了啦~

我喜欢这些照片
美瞳的款式都拍到好明显呐 :D









寂寞照 xD


不懂什么pattern 来的 ==
旧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