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关 注 我 的 人、你 们 都 去 哪 里 了? O。O



有没有发现到、我每次都少写状态了吗?


是怕别人不理我、或赞变到很少 XD


我不善于和别人说话、打交道


因为那不是我的个性


你们来找我聊、我的确会回复


不回复你们、代表 AFK

不在电脑面前、所以别每次怪我不回复啊 /。\



最讨厌的是inbox , 因为有些人会一直spam

每次都要赞你的比赛、你烦不烦 ?

怎么有些人就是将现实 ?

我有比赛你不赞、你的比赛我就要赞 ?

所以被我删的人、不要加回我

你讨厌我、我也没关系的 = =



少更新部落格、别怪我

因为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



所以、看照片就好了 :P








这张比较恐怖点、太白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