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要怎样说我、我都无所谓!=)

昨天、看到我弟弟回来就被我爸爸用 PAIP 打
打到满身伤、比我哥那时打得还严重很多
我就去询问他、我的电话还有朋友的电话拿去哪里了 ?
他就说拿去卖掉还债
我立刻打他几下、差点要被我老爸打到
姐姐就在那里阻止我不要打了
但你知不知道那时我真的很生气 !!!



明明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还要特地来惹我、我已经说了
你说的话我完全听不懂
要不要我赔说一声罢了
你还记得你说了什么东西吗 ?
换作是你、你会不会"火遮眼" ? :)

这样还不用紧、你还在 FB 骂我粗口
说什么很久没跟我聊天、想跟我讲很久的电话
拜托、你不懂我看到我弟的朋友来我家坐
我真的很想骂人
要不是他们带坏我弟、
我弟会去打机、吸烟、碰毒品、跟人家借钱、打架、偷家里的东西拿来还债吗 ?

有人还说、“养不教,父之过”
请问我有学坏吗 ? 
损友、坏的我什么都没交到、也没碰到
不懂的请不要给意见
不管我家人怎样劝、怎样打
他自己不要改、是谁都不能做的 :)

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看待
请你跟我道歉、男生还骂粗口
你很好意思吗 ?
我知道我在状态写你是我不对
可是你的状态写什么了 ?

Fuckyou!!!o0o ?
不是写我、那你是在写谁 ?
不是我要跟你吵的
是你先开始说我的 !

你知不知道我在写部落格的时候
是边写边流泪
我无话可说了!:')

2 comments:

  1. 对不起啦><!!
    可是我没骂你@@

    ReplyDelete
  2. 为自己而生活,,,
    为自己而努力,,,
    加油,,,
    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