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我爱他!♥

SAY HI TO 2012 
GOODBYE TO 2011 :)


我爱的他、很疼我、也很爱我
每天都很在乎我、关心我
整天照3餐那样问我吃饱了没
有喝多多水没有?
即使只是简单的几句话罢了
也让我觉得很窝心 :)

还没认识你前、我的生活很乱
一天没吃没喝都无所谓
因为我不饿、加上要家人骂了、我才甘愿去吃
是不是很惨? XD
说我减肥? 我只能说我已经很瘦了
从小学到现在、我的体重完全没重到、一直停留在33-35KG 左右罢了 /.\

自从认识他、跟他在一起了、我的生活起居完全变了
每天都很期待他来问我、关心我
水一天至少都要喝两瓶以上 XD
不然他会担心 :)

现在他生病了、即使累了也想陪我
为的是不想让我一个人很孤单
怕我会找其他男生聊天、搞暧昧 ._.
每晚都跟你讲电话、听到你咳、我又不能做什么
只能一直叫你喝水罢了 :(
不过吡、我喜欢跟你讲电话、听你声音囖 :$

虽然他是个男生、可是他比我更爱乱想
每次都会说以前的事给我听
怕我跟他之前的EX们一样、会那样伤他
利用他、即使我怎样说
你还是有点不信我对不对?
不过我会证明给你看的、只对你一个人真心 :)

就算他做工累了、还会继续陪我聊天找话题
吡你知道我每次都很期待你的信息吗?
即使写一句话罢了、我也会很开心的 :P


吡、抱歉了
我知道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样
懂得讨自己的爱人开心
每次只会讲错话、惹你生气、伤心失望
因为我不懂得讨好别人 ><

每次你一不开心、只会伪装自己
不想给我知道你的心情
不过、每次我都猜中、是不是很厉害? :P

每次都是你关心我、而我完全没关心过你
你是不是很失望?
我不是个称职的女友、连关心你这点都要你说了
我才知道原来你很在意的 :(



吡、不管怎样、我只会爱你一个人罢了啦
别每次都乱想好不好?
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
你最好要履行你的承诺嚄
每天都要疼我、照顾我这辈子的厚 

男人、在一起13天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