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终于用电脑了!:)

今天还真的衰、一整天都很倒霉
什么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什么都是我的错 /.\

不过主要写部落还是要写给某人开心的啊! XD
因为电脑关系、我们就吵了一架
我不知道姐姐会霸占电脑那么久的
算是我错了么? /.\

老公、我们吵架归吵架
不过你的气话别说到太过份好么?
我很怕你会说到(分手)这两个字
要是说出来了、即时你说了1千遍的话
也抵不过这1句、感情也不能挽回了
我是看面书文章说的 ><

现在轮到我生病了、觉得很辛苦
不过有你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就不会很难受了 :P
每天都提醒我要喝多多水
还不是一样、不过喉咙都没那么痛了囖 :)
整天都把我当小孩子照顾将的 /.\

每次不管我在做什么、还是不小心睡着了
你都会发第二封信息来、看了都会偷笑下才回你信
都会甜在心里了耶 :$
给我婆看到了还以为我睡傻了`  囧
我样子有那么sampat么?

老公、你真的是好到没话讲勒
每次都对我很好、还很体贴
我想什么你都知道
原来我们都有很多共同点的
即时不说、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连一封信息、跟你在一起的这20天里
我们每天有几次都是同时间发送的? XD

每次半夜睡不着、信息你绝对会回复
不管有多累、半睡半醒的时候、你都会选择陪我
我是不是很坏?
不给你睡觉、还要吵你起来陪我 :P

抱歉吡、每次都让你失望
答应你了又做不到 :(
我都没在乎你的感受
只会弄你伤心难过罢了
都不懂我是怎样当你女朋友的
这点你有没有后悔过? :P

给我些时间吧、到时我会改到令你满意的! XD


宝贝老公、我 sibeh suka 你 :D
我想以后的生活都有你来陪伴着我
每天都爱护我、疼我、照顾我的生活起居
不然我的生活规律会乱到完的噢
到时我又会怪在你头上了呢 :P


不知道写这篇有没有令到你很满意勒?
我答应你、1个月更新两次好不好?
将你不会每天都看同一篇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