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1 month =D ♥

我的户口不能开
所以今天做个新的了
想认识就来加吧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376629924

重点是这个 

今天算是大日子吧
所以我来更新了!XD

今天是什么日子先 ?
就是我跟他在一起1个月了
我没想到这1个月竟然那么快
从假期到开学
每一天都需要他的陪伴了 ><

每天、他为了陪我、牺牲自己的睡眠
坚持等到我要睡觉了、才会去睡
可他最近都很迟才睡
想我想到睡不着、然后就会写长长的一封信给我

不管把它当成半夜信息、还是早安信息
看了真温暖、老公我想抱抱了 :D

每一天、我们都要讲超过2小时的电话
讲到口很干、还不要去喝水
隔天起来喉咙很痛、还干到死 = =

在这个月里、我们每天都有吵吵闹闹了
不少也不多次、只因我们都很在乎对方!XDD
可我每次都惹他不开心
就因为说话不经过大脑、完全没顾虑到他的感受
原本很开心的、然后害他心情跌到低谷去
可以不理我几个小时 ;(

老公、谢谢你不嫌弃我
每天都关心我、爱护我、疼我、照顾我、还原谅我的不懂事
每次都弄你不开心、整天说要改
结果改了、隔天就忘记了 = =

我说我要国语Novel的ringkas
你就不睡觉做给我
我以为你的中四Nota 还在
结果勒、你又没睡了 ><

你为了我、第一次在情人节 14/1 送我巧克力
因为我说没试过在情人节的时候有人会送我
所以你在当天的时候给我惊喜
我还怪你、为啥那天你没出来陪我呢 ><♥



你还为了我、第一次一大早起来做早餐送来我家
即使你知道被你妈发现会骂到很惨
可是过后有你的kakak帮你隐瞒、说了骗话才逃过的 @@

我不知道你真的很怕狗
我以为只要时间过了、你就会忘记
没想到给老公心里有阴影了 ;(

你还说想呈现很多不同的第一次给我
我会慢慢期待、等老公会做怎么样的惊喜 XD

每天我不要吃东西、你就会骂我
虽然我知道是假的、可是还会假装生气你
每次都说不吃又没关系
大不了反胃吐一下就没事了嘛
即使我怎样反驳你、最后还是乖乖听你话吃了

说真的、给你骂会很开心囖
因为我懂你很在乎我、心疼我
我知道我的身体很虚弱
不吃真的会晕倒吧、虽然没试过
不过有试过1整年都在吃药囖 ><

我也想我们的感情能够久久
才不要几个月罢了就分
我想跟你在一起很多年
一个月一个月慢慢算
就想这样跟你走到最后 

我们双方都答应、不管怎么样
都不会说分手、更不会放弃我们这段感情
即使分了、也会像鬼那样缠着对方!
看到时谁会说话不算数、如果真的实现的话 TT
老公、这辈子你就别想逃了啦
乖乖待在我的身边好好地照顾我嚄
啊不然我的饮食会不稳定了 /.\
不过我相信我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的 :))


志伟老公、在一起一个月快乐!

我爱你 

说好了、不可以分开的厚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