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unday 5 February 2012

2月5日 =)

更新更新! ^-^


我知道我写什么都不会有人看
部落格超少人关注的
几时我的部落格才会有100+以上的关注者吖  ? /.\


学校放假真闷、可是上课更闷
功课给多多、什么都要读什么都要死背
中四的生涯真不一样
不知道3月份的考试会拿到怎样的成绩
一点都没把握、什么都不会 = =


男人啊、你说要教我做功课的
教到哪里去了 ?
每次都骗我、还说会教会教
我听你乱讲就有啦! U.U


我们在一起都有1个月半了=)
倒数9天(14号是情人节)
倒数13天(18号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倒数25天(3月1号是我的生日)

你都有记好了吗? XDDD
昨天在电话里跟我抱怨说这个月的开销好大
我有说要你买礼物给我吗 ?
我不在乎你会给我什么样的礼物或惊喜
虽然会很开心、可是也不想你花很多钱在我身上 ><
我只在乎我们的感情是否能更长久
我喜欢我们在一起时的感觉 =)

那天初四跟你出去都没拍到照
讨厌鬼!><
死命在那里说自己不帅什么的
不管你怎样说、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帅的OK?
别怀疑、我爱的是你、又不是你的样貌
干吗那么在乎? 我喜欢不就好了 :P
很后悔到现在跟你一张合照都没有 :((

还有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那么搞笑 ?
每天都在电话里弄我笑、还笑到不停的那种
不怪你、又不是你的错、难道是我的错吗 ? XD
我有一直逗你笑吗? 怎么一直笑到很想siao kia 将
真的有那么开心么?
还是听到我的声音就已经很开心了? XD


知道我这几天来了
还会一直关心我会不会很痛什么的
你真的愿意代替我经痛的吗 ?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说下辈子你当女生来体会下好不好
我以后投胎要当男生都不要当女生
我可不能每个月都忍受这个痛楚吖 T-T


我的专属蓝精灵吖
520排的‘我爱你’我会写完的
我绝对不是说说而已或做不到
你看着来吖、小看我我就要你好看
见面你就死定了! :D 





啦啦啦
好想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
这几天你只是一下子没陪我罢了
我就会在那里一直乱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有时候都会想到哭
整天都问自己怎么了
可是答案就只有一个、就是太爱你了 :P


刚刚骗我要我唱歌给你听
结果勒? 你竟然跟我录音
说晚上睡觉前可以播来听 =-=
我都不知道刚刚你有没有在听的
讨厌鬼! 晚上你没唱给我听就知道
半夜吵你不给你睡!!!


志伟老公、想跟你 谈一场长久的恋爱、
最好可以把对方当成
像家人一样、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
彼此吵架怎么吵都不会提分手两个字、刚开始可能很热恋、后来可能很平淡也没关系、因为彼此习惯彼此。
把对方当成每天生活必然的人、平淡可又不能缺、
每天早安
晚安、每天醒来都会有彼此的温暖的信息。♥

所以你别每天都忽略掉给我一封晚安信噢
虽然我们在电话里对彼此说了晚安。

在一起49天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