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unday 4 March 2012

3月1 =)

是我的破蛋日
也是我最重要的一天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期待的日子 :)

终于有个人能陪我过生日了
以前呢、即使生日很期待又能怎样 ?
还不是跟姐妹们过罢了

不过今年不一样
有个比较特别的人陪我过
他在我心里已经很重要了呢 ^^

不管我怎样对他不好、骂他、不体谅他
他还是选择留在我身边
陪我过这 77天
每天都让我很感动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一回家、赶着去洗澡
想有更多的时间能跟他相处
结果婆婆为了不让我们两姐妹赶巴士、晒太阳
竟然花钱叫人家来载我们 XD

差不多2点到JJ, 就打电话给他
结果他才从学校回来
洗澡什么都没有、几够力下 = =

给他时间准备、大概都要45分钟多
在那里等啊等、等他到来
原本要去Greenbox庆祝的
可是他不要、就没跟她们一起了
反而跟他过二人世界、慢慢独处 :D

傍晚了、我说肚子饿
他就带我去吃好料、1餐罢了就已经将近50块
可以吃两餐了囖 -。-

想要跟他合照、他不要就算了
死命求他、他才肯跟我的星星一起拍1张
他是不是很帅很可爱勒 ? ^^


谢谢老公几天不睡觉
就为了折520颗星星来讨我开心
第一次有个男生愿意为我付出所有
包括他的睡眠、他的时间
不管我怎样野蛮、但他还是爱我! :P




到了晚上、安第就来载了
觉得时间真快过、很怀念那天 ~
走去车那里、他竟然跟我拿Goodbye kiss
害羞害羞、还好晚上暗了没有人看到 :$

到家了、讲完电话就去睡觉
1天就将过、也没有了 :(


- - - - - - - - - - - - - - - -


给男人的话 :

陈志伟、你给我听着 !
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人
即使我们有天分了、我也不会再接受别人
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
一天没跟你信息讲电话、会觉得少了些什么


对不起、
每天只会惹你生气、惹你哭、惹你赌懒
我什么事都不会、最会就是跟你吵架
让你跟我在一起那么不开心 :')

每天都要忍受我的脾气
觉得我的脾气一天比一天越来越暴躁
骂你就越来越凶、还不肯妥协
我会把这坏脾气给改掉的

跟你在一起,
你很了解我、关心我、体贴我、照顾我、疼爱我
包容我所有的缺点
每个举动都令我很有安全感、很感动
谢谢你不嫌弃我的不完美 >.<

男人,I ♥  U
Hope can be with you forever and ever
Until both of us was death
想你就这样陪我过下半辈子
很幸福有你这么一个好老公 :')


吻照一张 




- - 完毕 - -  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