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Saturday 24 March 2012

Moody :')

更新部落格、代表我心情真的很差
这几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感觉到身心疲累
想一切都与我无关 :(

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怎么了?
真的变质了吗?
感觉我们没以前那么好了
是不是因为我没进钱陪你信息让你开始乱想了? :O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整天都让你心情不好、常爱惹你哭
每天彼此都要掉泪了才能慢慢睡着 </3

真的开始觉得我并不了解你那么多
总感觉我配不上拥有你怎么好的男友
像你条件那么好的人,我根本不配去拥有吧?!
只会一次又一次地继续伤你的心 :')

真不知道我们的感情能维持到多久
感觉你跟我在一起是那么地不开心不快乐的
我常给你那么多负担、你心里一定很难受对吧?

刚打了那么多字给你、却在键盘上掉泪了
哭出来的感觉真的舒服多了
除了这个、我也没别的东西好发泄了
最好你看不到信也忽略掉吧
我不想要你看了后会难过掉泪 (,:

对不起
我不是个好女友
常让你担心、吃醋、心疼、乱想、生气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脾气每次都弄到你很讨厌
爱耍固执、耍大牌、关机让你找不到我

对不起
浪漫、花心思、做食物给你吃都不是我的强项
不过我有颗爱你的心
虽然我有时会口是心非说不是 :')

对不起
每次都说错话让你伤心、心碎、掉泪
可你还是选择一直留在我身边
常原谅我对你的所做所为

对不起
每次我们吵架了
我都不跟你说道歉
一直静静不出声直到你挂我电话

对不起
每次说的话都没有实现到
还越做越过分让你伤心失望
开始不相信我的话了


真的很对不起 T-T

- - - - - - - - - - - -- - - - - - - - -

男人、谢谢你每次都让我很感动
常关心我、体贴我、温暖我、安慰我
在我伤心自责的时候哄哄我、不让我太难过
谢谢你给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

如果真的失去你了
只怪我自己不懂得珍惜你 .

I L Y !! :') 




因为我的一些话、常让你心情低落一整天 . . . . </3


太多時候、我们深埋著自己的痛苦;
太多時候、我们假裝自己安然無事。
但其实在心里、我们早已崩潰 ..   



「L」代表Listen(傾聽)
「O」代表Obligate(感恩)
「V」代表Valued(尊重)
「E」代表Excuse(寬恕)

我們都想要一份長久的愛, 所以要永遠學會- 傾聽對方, 感謝對方, 尊重對方, 寬恕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