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Friday 27 April 2012

B.I.T.C.H !

Elaine Goh Ley Kit!
点进去就能看她Profile了嚄 XD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525505680

2个月前,我就已经不爽你了
明知道你喜欢我男人,烦我的男人
可我选择不理会,不想把事情闹大
每天看你,我的眼神都带点恨你知道么?
每次看着你闪过我的眼神,就懂你做了亏心事

如今,我看你越来越不顺眼
因为你又破坏另外两对情侣差点分手
我真的觉得你很贱,为什么当初会跟你那么要好 (:

其实,我男人是想测试你是否喜欢他、他就问你些问题
不过他可没跟你告白说甜言蜜语那些哦
从你们开始信息那天起,他一封都没删过
都是本小姐一次过看完然后删除的哟 :D

这是她发给我男人的信息,你该庆幸因为我有证据
能让那么多人看你的真面目了。



跟你说,我不好的,谁跟我出去玩的,她们的女友都会输给我
就我给人的感觉。所以我每次都跟别人说不要太靠近我。

在感情上,我不曾输给别人,魅力就是将强,自恋勒?:P

跟你说我的过去桃花,有女友的,甚至走过2年的
我的干哥,朋友,就为了我跑去跟她们分手
最后我就不做他们干妹的,傻傻的他们 :S

你很可爱囖,在行为,动作,人,声音都很可爱
可惜我没那个福气能得到你,臭人 :(


-感情除了出去,接吻,抱那些就能长久
是要有技巧的哦 :)
(是什么样的技巧能让那么多男人看上她锕?)

她在背后跟我男人说我的坏话! =)


1个人有没有吸引人的魅力,1眼就可以看出
你看荔的应该是她的美吧?

在我面前别提到她的名字
明知道我喜欢你,要我吃醋?

现在我不跟她抢你,我让给她赢
可是有天我会等你接受我

荔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单纯
她有很多事你不知道罢了
凭我感觉,她会比我还要坏吧?


为了要得到我男人什么话都能说的出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人格是怎样,就凭她了解我那几个月就来说我的不是?
好笑吗? 你真的很Cheap,在我面前装到跟我很要好
在我男人面前却说我的坏话,但我很相信他
因为他都有给我看信息,的确是你烦我的男人wor :O


结果前天inbox过程对我姐说
我哪里得罪你们???
你说的那些话我看到了。。。我得罪过你们???
我抢过你们的??好心我有男友。。。也不要到处乱侮辱我的名誉zz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喜欢胡思乱想
我没做错。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我不怕被讲。
我敢做就敢承认。 而且我都有男友了。
有些事我知道你们在怀疑。可是如果你所要说的话是跟我心里想的那件事。
我可以告诉你。有个秘密。你们都不懂

你要我告诉你你妹男友的事?说了她别哭
他把所有她们做过的事告诉我。包括你妹手放入衣服里动他
他还为了要打给我。!!叫mingli去睡觉!
还来补习找我!我知道你们不相信我
可是你宁愿相信妹妹和她男友也是对的
你妹男友跟我甜蜜语。。我为了避开。。我就从此他打来我都没接!
我对得起我自己
是你妹男友叫我一定要把我们的信息删了
我敢做敢当.我隐瞒你们很久了
没有人是不会轻易相信一位刚进入学校的新生。。。
可是我不想伤害你妹!!所以我不再参你们
可是我可以老实的说.当我在做东西时。一下就很多通他电话打来

看看你妹男友。。如果没说谎要那么激动??
还说我出卖他

不过事实不是这样的,那天跟她去GREENBOX
就因为我手冷才把手放去我男人衣服里,她亲眼有看到的
2.我男人那天是载弟弟补习回来,就因为家人不得空
哪里懂碰巧看到她下来,说是我男人去补习找她的哟
3.是她对我男人说甜言蜜语,他为了避开她
连打来我男人都没接,还一直跟我投诉说她很烦
4.是她要求我男人删信息,不过他没有这样做
为了不让我多想,还是保留起来让我看她怎么说我坏话
5.是我男人在跟我通电话的时候,她一直信息他说为什么不要陪我?
你已经很久都没理我了,为什么你都把时间花在荔身上?:(
6.那时我男人信息她是写‘去你他妈的够会演习,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爱破坏别人感情你才甘愿? o0o’

说成那样,我真不知道她是不是精神错乱了?
明明是她搞我男人,却说是我男人搞她 :D

觉得她最经典的一句:
难道自己男友背叛你。还要说我背叛你?
傻的,你们见的男人太少?
我没出去跟他。做什么小三?
小三是别人第三者。而且是已经在一起的
你们得空可以不需花这些时间力气的。
自己想啦。哪个男人那么笨自己做错事要承认?说我追的。我喜欢的?
我信息烦人。还是人家打给我吵
害我给老师骂电话响不停!

明明是她 hiao, 一下信息多多个暗爽得很呢
还记得她有说过,补习老师也是喜欢她
在她节日的时候会送很多礼物,不开心的时候还会逗她笑呢 :3


然后她说星期5要把事情settle清楚
哪里懂怕我们全部,下课绕路走
放学的时候一下就逃走了,飞到很快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放学一回家,姐开始inbox她

昨天不是很嚣张说要当面谈 ?
刚刚拉住你为什么要跑掉 ?
kokji 是嘛 ? o0o

她:我说我男友要你们出去谈。不是我要谈。
(明明是她要面对面跟我们谈的,过后把责任推在男友身上
是不是很狗? 竟把男友当靠山了?
不过她的‘龙哥'说不会插手,你们要怎样我都不理 :D)


被我们很多人SHOOT了,说要向我们下跪道歉
可她不会承认自己Hiao,并不是她犯贱去勾引的wor
就因为她累,说我们欺人太甚,她宁可向我们下跪为他男人保持下去
也不要因为这件事而失去她的男人,值得信吗? =)

小姐,星期1你逃不掉了
没说清楚,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
就因为我们骂你,你去找不关事的朋友来骂
你很好意思? 把她们当你的出气筒?
刚进来我们学校几个月,很串嘛,不过就是Kokji一个 = =

说要‘巴’重要人物,结果现在是她们要请你吃锕
就因为你得罪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没看那么多人不爽你? 你的魅力真的有那么大?
眼袋那么黑,又无神,还一脸苍白样
身材像洗衣板,谁会看得上你?

还想拿我跟你来比较? 你有什么资格?
样样都输给我,就除了学业跟高度
这就是你转校那么多次的原因?
靠别人家的男友来为生? 你真的很缺爱呢
怎么那么爱给你男人带绿帽呢?

我们等着看你那天叫多多人来, 我倒要看他们多有料
是不是跟你龙哥一样,只是名字响当当却没有胆勒?
我真的很佩服你还有勇气来跟我们吵  :3


这是本人送给你的,我的主页你看不到
我的部落你应该会看到吧
要知道是我花很多时间写你的‘情屎’
别说是我们要唱衰你,请你记得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X





我知道他很好,是个不错的男生
可他就属于我一个人的,我就是要自私的占有他 
谢谢你曾经想过要介入当小三,不然我们的感情也不会那么坚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