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Tuesday 10 July 2012

失恋了....

迟更新、就因为之前我好心痛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以为我会是陪你过的那一位
可是、早在一星期前、所有的事都改变了
请原谅我对你的固执、不珍惜你给我的机会
每次答应你了又做不到、只会说说而已
让你开心又失望、难过哭过了很多次
你一直都在等我的改变、可是我都没去改

我知道你想让我失去爱人的痛苦
才会选择跟我分手的
就在我们没信息对方的时候、都是她在关心你安慰你
所以她才会乘虚而入、在你心中代替了我的位置
让你舍得抛弃我、跟她开始恋情
我知道现在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

我好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
我会好好改变自己在这几个月的时间
等你考完SPM再打算、我希望你能考到好成绩
原谅我以前的任性、每次都要你陪
让你忽略了学业、每次都因为我、你都跟家人吵架 ><

是你让我了解如何去爱一个人、为他付出所有
可是当我懂了、你却离我而去
这都要怪我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不肯珍惜你的好
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

时间久了、我忘了以前的我是怎么对你好的
每次一有脾气、就会对你狂骂、一直让你伤心难过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那时会开始对你不好
所有的坏脾气都让你受不了、你一再地忍受我
到最后、就是分手、不过每次都因为我们舍不得
才会一直复合回的 ....

我现在明白了、感情不是一个人在维持
而是两方都需要把话说开、不是每件事都收在心里
难怪我们现在终于分了、也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 D:

那位女生、现在的你很幸福
别让他再伤心难过、为爱受伤了
请你一定要珍惜他、虽然他现在不属于我了
别因为一时的冲动、把‘分手’挂在嘴边讲
像我这样失去他了才后悔 :')

我爱的那位先生、我会等你的
不管需要多久时间、有天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我相信我们会在回一起的! 

分手后的那几天、我心痛到睡不着
只有眼泪陪着我
这样的你看了还会为我心疼那么一点点吗? :')




如果你有新欢、请不要告訴我 ,
因为我演不起那个祝福的朋友角色 

如果你失恋、也不要告訴我 ,
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再傻一次、乘虛而入


197天的感情正式结束了、谢谢你曾经陪过我
让我幸福过、那男的、我爱你
如果你累了、需要一个肩膀、我永远都会让你依靠
依然等你回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