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Friday 13 July 2012

梦也该醒了 :')

赫赫、突然觉得自己好傻
傻就傻在对着一个不爱我的男人而改变
每天都在欺骗自己、安慰自己说你还爱我
还是会关心我的、但不是、这些都是我以为 :')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像是一场梦、那么快就醒来了 。

发了7个月的梦、终于醒了 ,

有个女孩、每次恋爱中都不超过1个月、最久也只能维持4个月
那女孩害怕恋爱了、觉得爱情不真实、一直被人遗弃
所以选择单身了10个月 。

在她开始想恋爱的时候、想找个属于自己的幸福
有一天她发现、面书有个男孩刚失恋了一个月多
还放不下他的前女友、每次写的状态都很有意思
于是女孩一直关注他、赞他写的每一个状态 。

有天、那男孩也开始找她聊天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也足够让她心动一整天
女孩不敢相信、也不敢想象能跟他发展到什么关系
每次都等男孩找她、才肯回复他 。

隔天、男孩突然问女孩电话有钱吗 ?
能不能转发给他、让他急用下
于是、女孩答应了、试了试可还是不成功
原来他的号码是Buddyz, 到最后才知道这是他的小手段  -.-

半夜了、谁都没睡、男孩找女孩聊天了
信息说了很多他怎样对前女友的好
把他说到一无是处、觉得一直被人利用而已
女孩看了很心疼、一直安慰他关心他
到最后男孩说到哭了、女孩打去安慰他、让他别那么难过了

不知不觉、女孩觉得男孩对她有了意思
才会说很多关于他怎么对女友好、很贴心、幸福什么的
让女孩想跟他恋爱了 :)

信息联络了两天、女孩觉得男孩会每天陪她信息
就算男孩做工做到11点、回家洗澡那些都已经半夜12点多
他也不会说累、坚持陪女孩到4点多、直到睡觉为止
女孩累了、写了封‘晚安’给他
他直接回了让女孩傻眼的话、‘宝贝晚安、我爱你、麽麽’
女孩觉得他是不是糊涂了 ? 心想他真的对我也有了好感吗 ?
不想了、直接倒头就睡 。

第二天早上醒来、男孩写了早安信给女孩
说他昨晚要睡了、才会说这些话、让她别放在心上
女孩也信以为真了、只好答应、虽然心情有点沮丧 。

不知不觉、单单相处了两天
男孩在晚上10点多终于跟女孩告白了!
女孩很开心、可是也没有接受
因为她对爱真的很失望、也不敢想很多 。

可因为他的一句话、女孩接受了
你放心、我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抛弃你
不爱你、我会认真看待我们的感情
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好么 ? :)

就这样、18.12.2011 他们在一起了
女孩真的感受到被人爱是什么滋味
男孩对她真的很好、让她很有安全感
每次到了12点、男孩都会打电话给女孩 。

女孩第一次跟男友讲电话、所以每次都是男孩说起关于很多他的事
让女孩慢慢地了解他、想象他以前是怎么过的
男孩请女孩叫他一声老公、她回答小小声
只听到电话的另外一端、男孩开心地笑了 :)

他问:这是你第一次叫吗 ?  她说是 。
男孩就说可以每天都叫我一次么 ? 你的声音很可爱
让我很想照顾你、对你好一点 .
女孩听了很幸福  ♥

要睡觉了、男孩的晚安信女孩看了真的很窝心
亲爱的、我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 =)
在你开不开心的时候、都会一直陪着你 、放心!♥

处于假期期间、男孩每天都做工
有时累了还要坚持陪女孩、可每次都睡着先
女孩也没有怪他、反而是他怪自己、一直跟女孩道歉
因为他不想女孩找别人聊天、只能跟他一个
女孩也答应、也做到了 :)

要开学了、每天迟睡的生活也要改了
男孩每天都在关心她吃饱了没、喝多多水了没
时常提醒女孩去吃、别让肚子饿坏
因为女孩告诉他、我可以一整天都不吃饭的
她不想她的生活继续这样、有他在的一天就会关心女孩的健康 :)


在一起的十多天里、男孩很怕女孩会离开他
一直对她说别离开我、我真的很怕很怕、也不愿意再受伤害了
我没资格叫老婆永远陪在我身边、但我只能希望 :(
因为我总是被抛弃的那位~
我不懂得管理爱情、但我只会无怨无悔的付出~
希望吡跟我在一起是开心、幸福的 ♥


女孩也答应了
说我不会抛弃你、因为我都认定你是我最后一个男友
会对你专一、也不会把目光转移到别人身上、只锁定你 :)

慢慢地、女孩觉得她遇到一个好男人
找到一个怕失去她的人、也开始对他放100颗心
从认识、到相知、再恋爱真的很不容易 ♥

2011年过了、男孩答应女孩会陪她过这2012年

16.1.2012 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男孩准备早餐送来女孩家、很早就起身了
女孩一直对着他看、可是他害羞一直把头转调
一直看他玩他、不知觉就将接吻了、这是女孩的初吻啊! :X
然后红了脸、坐着聊天、看着对方、抱着对方互相取暖
女孩很喜欢这种感觉、觉得男孩真的能给她要的安全感  。

每次男孩睡不着、都会霸占女孩不让她睡
坚持等到他累了、才一起睡觉
女孩也陪着、说了很多让他安心睡觉的话 :)

在一起几个月、觉得最幸福的几段话 :')

4.1.2012 女孩看了一部戏、就问了他
女孩:你的心里有人吗 ? 能不能让我进去住 ?  我想了解那个我爱的人
男孩:吡你想住哦 ? 要拿配套吗 ? 需要住多久 ?  :$♥
女孩:嗯嗯、我想住一辈子、不懂某人愿不愿意给勒 ? 配套是什么 ? :P
男孩:真的想住一辈子吗 ? 我当然愿意把心里的位置让给你住啦
最好的配套是越久越幸福哦 =P
女孩:好吧、那吡我们来签约、那个配套不错下的、你别反悔哦 :)
男孩:不让吡住我让谁住 ? =P  当然不错啦、是本公司最畅销的配套勒
你就签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

6.1.2012 下午我们吵架了
男孩:吡我觉得我们的性格都不合、要不我们 ... ?  >.<
女孩:我们怎样 ?
男孩:你觉得呢 ? </3
女孩:我不想 :(
男孩:对不起、我想要。
女孩:可是我不要 :'(
男孩:我要我们各让一步都不可以 ? 不然我们要怎么更幸福 ?  >.<
管你要不要、我都要 ♥
女孩:讨厌鬼、你让我哭了、答应你 :'D

8.1.2012 早上
我们都同时间发送了早上信给对方
还是很长那种、那时觉得我们好有默契
什么事都一样 :)

10.1.2012 晚上
男孩:吡、现在你还对我有新鲜感、当然会说不离开我、很爱我、不会伤害我
等有一天了、自然的你就会离开我了 </3
女孩:不会啦、即使甜蜜期过了、还是会爱老公你的、不会让你失望!:)
男孩:真的吗 ? 可是我怕承诺了。吡对不起 >.<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真的怕了 :(
女孩:现在的关系、你会怕是因为在乎、等时间久了、你会慢慢相信我的 ♥
男孩:我会等着你实现的承诺 :*** ♥

14.1.2012 第一个月的情人节
女孩约男孩出来约会、他拒绝了
宁愿让女孩生气也不说、 到了晚上男孩给她惊喜
让她第一次收到男友送给她的礼物就是巧克力 :)
女孩也给男孩很多承诺、说我会对你很好、不会离开你、不会跟男生信息
不会做让你吃醋的事、每天都要在乎你的感受、定期写部落与状态
就是不想我们的感情会冷却、我也知道我们都不喜欢这种感觉对不?
我想要跟你一起慢慢变老、幸福下去 ♥

18.1.2012 我们又吵架了
女孩 :真的不理我了吗 ? 那没关系吧
男孩:为什么就是放不下你、决定不信息你的时候还想关心你
为什么决定放弃你了却会忍不住往手机看
还希望你会回信!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爱你! :'(
女孩:我也爱你啊、会把部落写好的好不 ?
男孩:叫了有用吗 ? 好啦对不起吡、我们不吵了 :')
女孩:好啦、说穿了你也只会说我找借口骗你、对不起、我爱你! :') ♥

21.1.2012 终于新年了
女孩很不喜欢、因为男孩一直没陪她
男孩一直都要去亲戚家拜年、又不能陪她信息讲电话
为了这个事、女孩哭了、很不习惯没有男孩的陪伴 :'(

6.2.2012 为了部落照片又吵架
男孩要女孩把电脑里的照片全部删掉
不准放任何一张有关他照片、女孩不要
男孩威胁说、如果你不删、到时见面就把你电话里的全部都删完
女孩哭了、半夜睡不着觉、写封长信给他
男孩说:我明明就是个坏蛋嘛、照片我不删了
原来吡每天都要看了我的照片才能睡我感到很欣慰 :*♥
对不起吡、让你心痛了 :(

在一起50天 、你就画张照片给我、让我气消、不要哭 :')

12.2.2012 为了一个女生我吃醋了
你跟她那么好聊、可以无视女孩的存在、她的电话卡是为了留给你急用
你却叫她跟女孩拿、女孩那时很生气地哭了
男孩哄回她:吡你别这样好吗 ? 我爱的只有你、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
是你把我从以前的痛带出来、是你给我幸福、给我温暖、给我爱
每天都是你逗我很开心、让我心里很暖心又幸福、是你不嫌弃我、爱你 :')  ♥

25.2.2012 是我让你心里有一个结、伤害你最深的一天
就因为要早回、姐到最后才说、女孩也是不知情的
男孩反而怪她骂她、要是她知道、就不会强逼你一定要来 :')
给男孩这样骂、女孩心很痛、不在意任何人的异样眼光、当众哭了出来
狠下心在厕所跟男孩信息说分手
男孩气未消、一再地骂、说女孩在他面前上别男人的车、让他心里有阴影
到了晚上女孩后悔、要求复合、男孩也答应了 :'D

1.3.2012 我的生日
第一次有男友的陪伴、女孩过到很开心
第一次有个男生愿意为了她熬夜而折520颗星星给她
花很多心思在里面
让她感受到爱人对她的用心  ♥

4.3.2012 我们又吵架了
就因为男孩生病不告诉女孩、女孩很生气男孩
以为他心里没有她 、说了很难听的话让他哭了、对不起 :')

7.3.2012  你突然要分手
刚好补习完回家、女孩哭了
很后悔补习安哥那时为什么不要出车祸
差那么一点、就真的再也看不到女孩了 :')

过后的我不说了、都是有甜蜜、幸福、争吵、冷淡、分手、挽回的信息 </3


 6月的时候、我们的感情一直出现问题
每天都在吵架、不理对方、不在乎对方
你说了很多、无非是想让我挽回你
可是我没有、都是你一次又一次地挽回 :')


25.6.2012
男孩:其实我爱的还是你、我没有喜欢别人、这几天我对你有点过分、对不起 >.<
女孩:把我心弄伤了、哭了那么久、说了有用吗 ? 我宁愿你去喜欢别人
也不要喜欢上我、感觉我配不上你!</3
男孩:算了吧、我好好跟你说、你既然还要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我骂也不是、分也不是、就连我要听你想法都那么难 <\3
女孩:我怎么了 ? 这样说也错了吗 ? 就是将囖、你根本不知道机会是你给的又怎样 ?
这几天你耍我耍到很过瘾不是吗 ?  每天哭很久、哭累了才去睡的!!
男孩:要不是我爱你、我在乎你、我不舍得你、不放心你交给别的男人
怕你被别的男人欺负、怕你每天不吃、我也不会分了再找你 .
女孩:分了更好、你就不用那么辛苦去在意一个女生、有些人
比我更需要你的关心安慰、还找我干什么呢? </3
男孩:就算吡你再怎么不好、我仍然爱你一个! 要回来我身边吗 ?
女孩:我只会伤害你、所以免了。你过你的生活吧、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男孩:你真的再也不回来了 ? 没你我不谈恋爱了
女孩:不了、就算我还爱你、我也不会跟你继续了、真的够了 </3
男孩:为什么你会这样 ? 你说过你会爱我的啊、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是你让我有了信心
你别让我怕了它好不 ? 你再不回来我真的快想不开了 <\3
女孩:我就是没想过、每次分了你以为我不难过吗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都没有人这样对我
男孩:我们每次分手就只有一个原因、你的冷淡、还有陪伴。
我知道每次分了你很辛苦、我比你更辛苦。
我会提分手是因为我真的累了、只想让你知道、让你挽回、并不是不爱你! </3
女孩:到8月、再分真的玩完了、我要的感情不是每天哭着过日子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一整天没心情
有时不说、不代表我没想法、我不会再试着迁就你了。
男孩:爱你、记得盖被被、想我哦

28.6.2012
男孩:老实说你还爱我吗?
女孩:当然爱你、做么将问 ?
男孩:很爱我 ? 一点都不想离开我 ?
女孩:对啊、我要跟你在一起久久 :** ♥
男孩:看到你怎么写我快哭出来了、代表我这次没爱错人 :')

没想到、这一切都变了 ):
当女孩想挽回他的时候也已经太迟了
男孩心意已决、喜欢上了别人、选择对女孩残忍、狠心地抛弃她
让她一个人哭到撕心裂肺、只为了等男孩的关心。
女孩觉得自己好傻、为了挽回一个人可以连命都不要
坚持不吃不喝了几天、还差点晕倒
家人很担心她、却不懂得怎么安慰她、虽然不知道她失恋 

让她了解到朋友们的重要性了、即使爱人没了
朋友也失了联络、也会因为女孩失恋了
时常关注女孩、INBOX 女孩别难过什么的
就算女孩1天跟几十个人诉苦、可心里还是很想要男孩听她说的话
不过、这已经过去了。。。


女孩真的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生气地时候、要说很多狠心的话给男孩

让男孩不再相信她、不再关心她
不再发信息给她了
女孩给男孩的承诺一件一件也跟着消失
让男孩不再相信这段感情 
觉得他为了爱而傻傻的付出


感情没了、女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每次半夜哭着想回以前的我们
曾经甜蜜过、幸福过、亲吻过、哭过、冷淡过、吵架过、分手过
只因为女孩真的很爱他
却用错了方式去爱他、让他感觉累了。


女孩第一次很投入地放下全部真感情
以为男孩会是她最后一任
没想到她的不改变、臭脾气、固执、野蛮而离开了他
男孩终于放下她了、不再遵守承诺陪她过完2012年
就因为女孩的举动、让他彻底失望了。

到现在女孩还是接受不了
要怎么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跟别人在一起呢 :'(
有时会因为你发的简讯而开心一整天
有时因为你的生气、不体谅而郁闷、哭了一整天 :)
 

女孩的梦。 已经结束了。
 不应该为了他而犯贱自己

有时想继续等你、可是你的态度、让女孩很心寒

只好等下去、虽然被伤的还是自己 !

我不会放弃你的 ! :')


陈志伟、虽然我当不了你最后一个情人、我也是会等你回来
我的话说了算数、这次我会改变了、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了
有时你的脾气不好、我也会忍受、而不是再跟你吵架了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不过别把她对你的气发泄在我身上好吗?
只会显得我对你的关心是多余的 ! 好心痛 </3

就算我们现在当不了情侣、我也会一直爱你、直到我不在的那一天 :'D
My Boy, 你要幸福的过、别让我知道你们有天分手了
我怕我会忍不住再傻一次! :')




- Our love story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