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好吗? (:

Monday 20 August 2012

回忆、真的很难放下 :')

分手后、每次一个人在Aeon逛着
坐在我们约会常坐的地方、时不时还会想起以前的我们
彼此曾经为对方开心、吵架、吃醋、在乎、心疼、难过
怎么到了7个月、一切都变了呢 ? :')
我知道是我还不够好、不足以让你心疼想照顾的人了 </3

你知道我每天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吗 ? :')
每天想到你、不管我在干吗、眼泪都会不听话地流下
一哭就是几小时、心也难过了好久好久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幸福的我们  </3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忍心地抛弃我
不管分手后我怎么挽回你、你也不屑回复我的信息
对我说了那么多残忍的话、心也一再地受伤
你只会叫我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如果我们有缘、一定会在回一起之类的话 ...
为什么你要让我从单身中再次恋爱、感受到被爱的滋味了
又狠狠地抛弃我、让我再次为爱受伤 ?

是你说过、不管我是个怎样的人、你也不会抛弃我
对我说了那么多承诺、怎么你却反悔了呢 ?
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守着我和你的感情 ?
到时的你真的还会回来我身边吗 ?? (,:

要我放弃你 ...
怎么你也不找个好点的对手让我彻底对你死心 ?
你宁愿找个只会让你吃醋、不懂得在乎你感受的人
也选择抛弃我、让我为了你而伤害自己
每天早上、电话再也不会有你的信息出现了 </3

分手后、为了你能再次地关心我
我选择不吃不喝了几天、还差点晕倒
每晚都很迟睡、只为了等你的一封信息
把自己搞得不像样、为你堕落、最后想不开还选择割手了 :'D
现在的我、你看了还会想心疼我吗 ?
我相信你不会了、你给的答案已经让我很明白 :)

曾经我们那么相爱、也会有分手的一天
我们还是经不起考验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情侣的感情能维持到2年多以上那么久
你破碎了我的心、让我不再相信爱情会有 ‘永远’ 这两个字了
以前我真的很期待能跟你在一起直到永远、谁也不会变心
可你还是跟其他男生一样、把我伤得那么深
让我看着你跟别人在一起、对我说的话也不算数了 :')

既然你选择离开我、跟她在一起
我希望你能好好地对待她
别再伤害一颗爱你心的人了、只要能看见你幸福
我会试着放弃你、找个值得让我爱、为他付出的男生
我希望到时的你不会后悔做出这个选择 ... :)

爱我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我去等待
一个人难过哭到累了还相信你会回来
分手后我还做了那么多傻事、真的很傻勒~
这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也试着去挽回了
既然你那么不在乎我的感受、我会试着让自己开心
能的话、我一定会比你还要幸福 ! :')

我们以后还会不会在一起、是个未知数
我不会再为一个不可能的答案、再次伤害自己
让关心我的人再为我担心了 (:

曾经 .... 你还记得吗 ?
我为了你学会下厨做意大利面
开始懂得对一个人那么好、不去计较那么多
开始在网站去学手工只为了制造惊喜给你
开始懂得怎么去帮你解决你所遇到的事
开始懂得为一个人去吃醋、在乎、心疼、担心
开始学会怎么去依赖一个人、把他当作唯一
分手后还开始学会做 Video

你就真的放弃我们的感情了吗 ?
对我一点点地留念也没了吗 ? :')
说过会把我当成你的唯一、你想照顾的对象
长大了想为对方做的事、会做工养我
带我去旅行、带我去吃很多很多的美食
不管怎样一定会比我还要更珍惜我们的感情

为什么你要毁约了 ?  :‘)

我知道这些回忆在你心里也只是个曾经
第二个我不会再出现你的世界了
我希望我能做到、可以完全地放下你
不会再坚守着我们彼此给过的承诺 </3

每天为你哭的日子我真的厌倦了 :')

1 comment: